浅笑初晨

这里小处,笔名初晨……别问是哪个了就是我啊……

致斗一

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
-
早知道要分别_不如从未遇见
-
啾_阿坤_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
哎呀呀_因为棒棒糖是小达给我的
嗯_我听零零的话
咕噜_天乐接住我
汪美含是吧_到了斗龙世界我会保护你_卡
子园_陪阿拉玩嘛
-
习惯了你的陪伴_觉得你就在身边
-
丘比_你一个人【龙】要自己小心啊
木拉多_我找回你的棒棒糖了
海纳斯_等你长出手指了_我教你玩转转笔
我和达力古_可是最强拍档
卡布_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一个人【龙】
终于救出了弟弟_谢谢米拉
-
你是我第一次见到的龙
-
啾_阿坤_我好想见你
哎呀呀_也不看看_我是谁的宝贝龙
零零_洛海神龙_你把零零怎没样了
咕噜_天乐别过来_危险啊
你打我吧_只要别伤害美含
子园是不是只喜欢弟弟
-
你是我唯一的人类拍档
-
丘比_对不起_我也想和你并肩作战
木拉多也会电脑了
我需要海纳斯就像海纳斯需要我
达力古就是我的勇气
我留下_你放卡布走
我最喜欢看书时米拉在旁边蹦蹦跳跳了
-
你和糖_我选你_因为你会给我糖吃
-
为了守护我们的约定而变得坚强
-
你就是我的勇气
-
从始至终几乎从未见面
-
读得透书却读不透心
-
夹在最常看的书里的照片_从弟弟变成了你
-
我想你
-
别人说天上一天人间一年
我们是你家千年我家一年
-
两位金象战士仅握过那么一次手
模糊的眼镜总有抹叶绿挥之不去
水蓝色的转转笔上有着他的画像
有火红色霸王龙的游戏点击最多
粉色房间多了个难看的土黄娃娃
紫皮的书中夹着一张变色龙照片
-
与十二位前辈称兄道弟
也与六位人类拍档分离
-
期待时空隧道再次开启
-
虽然我从未去到过斗龙世界
但我却知道里面发生的一切
-
以后我们在一起_你来喷火_我给食物
-
谢谢你的陪伴
-
达力古真是一个有用的微波炉
说什么呢_他才不是微波炉
我们可是最强拍档
-
丘比是阿坤不长在身体上的腿
木拉多只爱吃小达给的棒棒糖
海纳斯是零零收过最好的礼物
达力古最喜欢让天乐来接住他
卡布一直以来都保护着汪美含
米拉安静坐在子园旁吃棉花糖
-
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与亲人
-
阿坤是丘比最想保护的人
安小达只给木拉多棒棒糖
零零最在乎哥哥和海纳斯
天乐想给达力古所有包子
汪美含也希望能保护卡布
路子园最心爱弟弟和米拉
-
五百年前说会再见_五百年后我们重聚
-
不同于那一群新一代的战士
我们永远是彼此唯一的拍档
-
我的拍档_好久不见

评论(24)

热度(862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